手机看新闻

本溪地税试行房产交易手机预填单服务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6-24 10:34:00

[摘要]   6月23日,记者从省地税局了解到,本溪市地税局日前在全市推广了房地产交易手机扫码预填单服务,极大节约了群众的办税时间。

6月23日,记者从省地税局了解到,本溪市地税局日前在全市推广了房地产交易手机扫码预填单服务,极大节约了群众的办税时间。

过去,由于房产交易大厅业务量较大,办理一件房产交易业务平均需要25,造成窗口拥堵,效率低下。为节省纳税人的时间,本溪市地税局开展实地调研,统计每项业务流程所需时间,结果显示:信息录入和审核所需时间占80%,如果能够压缩这两个环节的办理时间,可以限度解决窗口拥堵问题。

为此,本溪市地税局设计了手机预填单工作模式,并开发了相应程序,房产交易任意一方或中介公司只要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房产交易预填单页面,纳税人可在等候时填写申报信息,办理时可直接进入录入、审核的下一环节,业务办理时间可压缩到10,节省了大量办理时间,真正实现了“即来即办,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