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扬州玥珑湖 | 如沐春风,山景洋房翩然而至

来源:仪征房天下 2018-04-10 10:18:00

[摘要] 习惯了都市里的高楼大厦,不妨回归自然,做回简单的自己,在青山绿水、四季迷人的风景里。8层山景度假洋房如约而至,赋予传统东方美学更多当地的艺术韵味。

在山与湖的自然怀抱里,
发现不一样的诗意与生活。

日子缓缓,时光慢慢,
小镇的生活从此多姿多彩起来。
沐浴水镇4月开篇,
温泉酒店里的生活也快要开场;

而扬州玥珑湖里的山景度假洋房
也将在此时翩然而至。

扬州玥珑湖的山景度假洋房,
更有大器晚成的味道,
从人性化的设计角度,匠心独运,
用心打造洋房度假全新体验。


整个洋房组团位置得天独厚,
占据万亩山水田园旅游度假区的精华所在。
北面临山,
坐拥一整座山,生活有靠山,
东临蜜恋花海,
循着四季花香的方向回家,
南临沐浴水镇,
在家享受地道的休闲水文化。
整个组团距温泉会所和茶园花海近,
无论是选址、环境还是生活配套
都为家人们一一考虑周全,
呈献洋房度假的暖心礼遇。
在此,凭栏瞭望,
山色、茶香、听风,
内心归于平淡,归于简单。


8层山景洋房,低密、奢适的自然风
习惯了都市里的高楼大厦,不妨回归自然,做回简单的自己,在青山绿水、四季迷人的风景里。8层山景度假洋房如约而至,赋予传统东方美学更多当地的艺术韵味。外立面杜绝单调、奢华,让每双眼睛拥有不同的回家之路。同样,在舒适度打造方面做到低密度布局,一梯两户,将居住度假体验再次升级。


放眼这片山水间的洋房,褐色和暖白的主色调搭配,融合了新中式建筑的流畅和雅致。行云流水般的线条,在远山如黛的衬托下,静谧而饶有生趣,回家路上,满怀质朴与亲切的房子,与度假生活撞个满怀。
 
质感设计,让美好归依
 
总体建筑设计以简约、自然为主,为了和外部的建筑特质相映衬,设计师建议运用简约的线条和深咖色木地板,营造古典和现代相结合的创意空间。流畅变化的线条勾勒出精致的家居布局、摆设,将空间细节做到高,亮色的家具装饰、充足的光线,营造层次感丰富的光影交错,毫无疑问体现出家具材质与生俱来的高级感。


 
山水共鸣,自然的回响
 
总体布局呈南北对流,室内引穿堂风,南向大面宽设计,打造阔景阳台或飘窗,每日让阳光尽情铺张,室内空间通透明亮的同时,让房子敞开心扉,尽可能的拥抱自然。


提到这批有靠山的房子,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我们90方的主打明星产品,无论在空间布局的考究上还是在建筑设计的细节上,都为度假生活体验度身打造,做到高。

山语
轻奢两房,创意空间

书柜以及餐桌椅设计以原木打造,添上时光的味道。开放式的餐厅,一体化设计,更加注重家人的交流。私家红酒展示柜为空间注入了更多的雅致和灵动,书吧或者钢琴室,每日书香或者琴音相伴,一切尽归悠然沉静。通透的景观阳台,窗外余音袅袅,室内暖意洋洋,不张扬,有个性。暖黄的原木色,天然的木纹路,就像岁月的时光机,浅茶辄止,引人回味。

阔硕的120方洋房,大尺度的空间体验,也是你的不二选择。

山黛

阔硕三房,舒适空间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分区明晰动静分离,会客、宴请、娱乐、休憩、居家巧妙融合,舒适三房功能完备细致,南向两卧皆延宽景阳台,悠然享受阳光和山景。
入户玄关设计,自然空间过渡,营造私属空间,L型明厨直通餐厅,尽享温馨烹饪时光。套房式主卧,奢华独立卫浴,细节处彰显尊崇礼遇。

微风吹拂,举目远眺,
竹的清香和原木的味道还有茶园的芳香,
让每一次呼吸都是养生,
在归家的风景中,让心开始度假。
 
建筑面积约90-120㎡山景度假洋房,
其自身规划设计中也有很多生活必选项。
组团内打造出一片亲近自然、
亲近邻里的公共园林空间,
首层局部为架空层
串联成一个自成天地的泛会所,
更是邻里间交往的自由空间,
让您的家人在闲暇之余,
可以和邻居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
了有一番情趣。
 
比起精致的私家花园,
户外邻里空间更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
也发酵了儿时的记忆,
把左邻右里的人们联系在了一起,
一下子,熟悉的人情味全回来了。
 
不必惋惜错过了中式山水院墅,
于扬州玥珑湖,
拥有一方山景度假洋房,
同样可以遇见美好而温暖的生活。
 
在小镇美时,
遇见恰好的生活。
扬州玥珑湖的山景度假洋房,
让你的“盼望已久”,
成为“即刻拥有”。
小面积、低总价、不限购
宜度假、可养老、适投资,
圆你心中的世外桃源梦。

除了度假洋房产品外,
我们还诚意准备了全新院墅作品,
约160-210㎡山水院墅新作升级认筹中,
缘定山水,院你墅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