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仪征宝能· allcity招商成果发布暨商户答谢会圆满举

来源:仪征房天下 2018-03-30 09:22:00

[摘要] 仪征宝能·allcity成果发布暨招商答谢会圆满落幕,预示着扬州仪征宝能·allcity开业盛世年也在此开启大幕。

3月29日,“扬帆正出发”扬州仪征宝能·allcity招商成果发布暨商户答谢会,在仪征古南都金瓯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

商户代表、主流媒体及宝能集团相关领导等近200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盛典,共同见证扬州仪征宝能·allcity的招商成果。

下午16:00,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屏互动秀拉开帷幕,宣告扬州仪征宝能·allcity招商成果发布暨商户答谢会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发布会包括宝能商业产品线推介,项目招商成果发布、行业嘉宾主题演讲等精彩内容。

星耀宝能

宝能控股副总裁张保文先生致辞,介绍了宝能集团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如今的宝能,是制造的宝能、科技的宝能、民生的宝能、实业的宝能。

张保文副总裁也坚信,宝能落户仪征必定会带动整个区域的产业升级、引领商业模式的创新,从而推动城市的产业升级和国际化进程,为仪征市的开发建设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宝能商业总经理罗斌先生根据当前市场局势,详细解析了宝能商业的战略布局及三大产品线“宝能环球汇”、“宝能·allcity”、“宝能新都荟”。而扬州仪征宝能·allcity创新引入全家庭体验式消费模式,汇集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亲子等异彩纷呈的业态,全面满足各个年龄层的消费需求,真正实现了全家庭全天候休闲购物体验,致力于打造出仪征全家庭时尚购物中心的标杆!

此次大会首次发布已签约主力店次主力店9家,已签约品牌144家,招商完成率高达96%。主力店次主力店品牌有:宝能影院、宝能零售、爱尚铜锣湾KTV、金满楼大酒楼、汇宝体育、乐夫健身、冰雪润动、糯宝电玩、屈臣氏。其中宝能影院是宝能集团倾力打造的自营院线,为扬州仪征·allcity打造首可容纳400人的巨幕影厅。项目超市为宝能集团自营精品式会员店。

活动当天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先生,以《迎合需求和引领服务是商业地产重要趋势》为主题进行演讲。
郭主任从品质服务、体验、美陈、创新、跨界等多方面阐述商业地产重要趋势,在共享经济时代,从互(物)联到共享-以科技手段在时间和空间上,实现消费者与购物中心及社会之间的精神连接,社会服务功能将深度强化。


▲中购联主任郭增利先生

璀璨启幕


仪征项目总经理朱君先生携管理团队集体亮相,表达了对签约商户的诚挚感谢。

在发布会现场,主力店商家代表与宝能集团、宝能商业领导共同启动大屏幕,预祝扬州仪征宝能·allcity9月29日盛大开业!


▲商户代表“爱尚铜锣湾KTV”杨东华先生致辞


精彩晚宴


发布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幸运iPhone X大奖的抽取,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重磅惊喜

张保文副总裁现场追加两部iPhoneX,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仪征宝能·allcity成果发布暨招商答谢会圆满落幕,预示着扬州仪征宝能·allcity开业盛世年也在此开启大幕。目前项目与入驻商户正在密切接洽中,部分主力店已进场装修
未来,宝能商业精心打造的这座国际化综合体,将以更加成熟和浓厚的商业氛围,形成更大的聚集效应,聚力凝心聚力谱写仪征商业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