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能否顺利进驻仪征? 还要看这场官司能否打赢!

来源:仪征房天下 2017-10-20 16:47:00

[摘要] 作为城市新中心,滨江新城规划充分彰显“临水、滨江”特色,展现“亲水、生态、健康、活力”风貌,以“功能完备、配套齐全、环境生态、宜居乐业”为目标着力打造集行政办公商务文化体育居住为一体的滨江新城。

恒大地产收购仪征东方曼哈顿住宅二期地块更名“恒大御府”的消息去年就在扬州地产圈引起轰动,仪征网友亦是非常激动地表示碧桂园后仪征又将迎来“恒大”这样的地产大咖品牌!但是笔者走访了仪征楼市几圈后了解到一个劲爆的内幕,恒大能否顺利进驻仪征真的有点悬。

笔者在过往的政府问答窗口中网友提问及官方答复了解到以下信息:东方曼哈顿原开发企业扬州荣润开发公司将东方曼哈顿二期未开发项目用地通过相关程序转让给扬州锦华开发公司;扬州锦华拟开发的东方曼哈顿——恒大御府与东方曼哈顿一期为一个小区统一管理;2017年3月市发改委同意恒大御府立项!

曼哈顿

也就是说恒大确实是收购了扬州荣润的曼哈顿二期地块用以开发御府项目,而后消息散布后许多扬州媒体也是时间跟上,甚至有媒体已经在后台把原来的曼哈顿项目改成了恒大御府,直至现在仍然是以恒大御府的名称展示网友;不过笔者在与曼哈顿甲方高层沟通后了解到的信息却是二期地块仍由扬州荣润开发公司继续开发,并未转让给任何一方。

恒大方面已经有政府官方的答复,曼哈顿方面却强力矫正;到底这位于仪征炙手可热的黄金位置16万方多的土地归属谁家?我们与仪征的一些资深地产人士打听到以下消息:原来恒大确实是收购了曼哈顿二期地块,但后来仪征楼市突然迎来爆发,量价齐升,尤其是住宅产品一房难求,这个状态下想想当初卖给恒大的价格,无疑是心痛的。所以,也许是合同的某项流程尚未走完,兴许是其它方面未达成一致,荣润方面坚持未转让此地块于恒大,而恒大方面并未透露相关任何信息。据悉两者之间已经是司法部门介入,就看结果了。

仪征滨江新城

曼哈顿项目位于扬州仪征未来城市中心滨江新城板块核心位置,作为城市新中心,滨江新城规划充分彰显“临水、滨江”特色,展现“亲水、生态、健康、活力”风貌,以“功能完备、配套齐全、环境生态、宜居乐业”为目标,依托枕江襟水的独特资源,着力打造集行政办公、商务、文化体育、居住为一体的生态型滨江新城。目前区域配套有仪征综合体育馆项目总建筑面积3.7万㎡,建成后将作为2018年江苏省运动会棒垒球、跆拳道比赛的主场馆。中医院、妇保院合并异地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6万㎡,设置床位480张,项目按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实验中学东区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万㎡,已建成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