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银十过半仪征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别墅?

2017-10-18 16:1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南京扬州富人区的后花园

仪征濒江近海,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江苏省沿江开发地带,长江岸线27公里,直顺稳定、是江苏省造船业港口业的重要基地。长江、运河两条水路动脉以及横穿中南部的S353、G40、G328、S356沿江高等级公路与宁启铁路和纵贯南北的S333组成了密集水陆交通网。润扬大桥、南京长江四桥让仪征与南京、苏南地区无缝对接。宁仪城际-南京地铁S5号线覆盖仪征建成区全境,隔江沟通科教新城栖霞区。仪征产业经济较为发达,国企央企外企民企四足鼎立,国外世界五百强落户企业达20多家。

好房推荐

暖山你值得居住的好住所

繁华过后,退则宁静

暖山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文昌西路与新张公路交汇处。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2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为34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0。物业类型涵盖类独栋、双拼、联排、花园洋房、商业。 项目距离京华城商圈仅8分钟车程,共享西区繁华商业配套,同时项目紧邻扬州西郊森林公园,进享繁华,退则宁静。

繁华过后,退则宁静

地理位置优越,空气新鲜氧吧

天然氧吧,健身好去处

龙郡朝阳苑座落在扬州西郊刘集镇安民路1号美丽的白羊山森林公园脚下,万亩松林,千亩水库环绕,空气新鲜是天然氧吧,朝阳苑依山傍水,双景宜人。山水现墅、是适宜人居的人间仙境。市民广场,红旗公园,白羊山温泉度假村是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选择座北南的自然坡地朝阳苑,是休闲、养老、投资的好地方。 朝阳苑占地面积28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9000平方米,户型有内独栋А户型为352平方米,九室一厅,一厨,五卫,加车库(附户型图)。双拼В户型300平方米,八室一厅,一厨,四卫,加车库(附户型图)。联排别墅С户型226平方米,五室一厅,一厨,四卫,加车库(附户型图)。超大庭院:АВ户型70-96平方米。С户型44平方米。超大露台:АВ户型 22-48 平方米 。С户型44平方米。超大飞檐:造型别致,干挂石材。 朝阳苑距离扬州12公里,交通便捷,扬州43路,.K30路, K35路,仪征21路,20路公交车直达刘集,文昌西路刘集延伸段已建成通车,扬冶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在启动,宿扬高速在刘集境内留有互通出口直达扬溧高速,正在建设的扬州三环贯穿刘集南北。朝阳苑房子设计结构合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我们的房子既有漂亮的外观,更有得房率高的优点。

天然氧吧,健身好去处

综述

“这个世界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这句歌词道出了现代都市人们心中对理想田园生活的渴望,毕竟,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憧憬,就像诗和远方的田野。

都市是一个繁华和喧嚣的地方,人来人往,甚至还伴随着浮躁不安。 人们的工作越来越忙碌,现代都市的生活使得人们渐渐远离了大自然和乡间的田园之美。

今天的我们已经越来越认识到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但更要认识到,在寻求生存的同时更要学会生活,让时空慢下来,去探寻和体味生活的本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