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改善必备!仪征白羊山下暖心别墅良心推荐

2017-10-18 15:1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60亿打造白羊山旅游综合体

白羊山主峰约778米,郁郁葱葱,东西绵延5公里,犹如一串舞动的翡翠,置身山林,如同走进天然氧吧。山脚下,万亩农田一望无际,生态村落宁静祥和。扬州白羊山旅游度假社区项目以“幸福”为主题,区内将呈现幸福童年儿童园、活力无限青年园、休闲养生中年园、安享晚年老年园、全家欢乐共享园五大板块,通过角色扮演、水上乐园、极限运动、温泉养生及休闲农庄等主题项目,让各个年龄层游客找到不同的乐趣。

好房推荐

①品牌地产开发②环境优越③区域价值潜力巨大

山水田园间 心归玥珑湖

扬州玥珑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省扬州市西郊森林公园即白羊山风景区内,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扬州市中心15km,距离仪征市中心27km。 扬州玥珑湖旅游度假区总占地约10000亩,以白羊山“山、水、田、泉”资源为基底,传承扬州“休闲之城”的城市品牌,以悦水、归园、望山等文化基因为核心,开发以“休闲度假”为核心功能、“生态旅游”综合产业型为成长目标的传承城市气质的“扬州休闲文化旅游度假区”。

山水田园间 心归玥珑湖

①刘集中心地段②实力房企倾力打造③产品户型设计优越

纯粹法式Townhouse

龙湖美墅,天造一半,我造一半。7000亩白羊山下,800亩自然水库旁,纯粹法式Townhouse别墅。由文昌西路直达项目仅15分钟车程,零距离扬州西郊森林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万㎡,纯高档石材干挂,最大总面宽12米,独创扬州近郊带产权地下室,超大庭院、露台赠送面积。项目自带约25000㎡商业街,独家引进约8000㎡大润发Mart超市,打造扬州近郊真墅首选。

纯粹法式Townhouse

综述

山水之城,大美之境,陶渊明笔下的归园田居,隋炀帝盛世下的生活场景,一个归依内心的世外桃源,一座穿越千年烟雨的度假小镇,静静绽放,等你发现,扬州白羊山下,低密别墅群英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